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说会做饭的男人是最性感的,这个正在为她煎三文鱼做蔬果沙拉的男子,不仅仅会做饭,还会打官司哪,是不是很优秀?

如果爸爸在天有灵,知道她有机会重新做回人,并且还找了一个这好的男朋友,他一定会为她高兴的。

想起爸爸,唐豆豆不免有些伤感了。

其实唐锦年的身体状况一直都很不错的,有专门的保健医生,定期体检,小病小痛都及时发现,及时治疗,从来没有过大问题。

一直到两年前,唐锦年在各种媒体上现,大家还都评价他像是吃了唐僧肉,根本不见老。

唐锦年的身体开始衰弱去,就从唐豆豆事以后开始的。

身边唯一剩的女了这大的变故,给唐锦年的精神造成了大的打击。精神垮了,身体便开始每况愈。再好的医生,再好的药,再先进的治疗手段,也治不好他的心病。

唐豆豆总觉得己对不起父亲,从来都是父亲为她操心,她却没有机会回报他的养育之恩。

也许只有她好好地活去,才让唐锦天在天之灵有所安慰吧。

香煎三文鱼,小炒牛肉,拌蔬果沙拉,西红柿蛋汤,沈苏亭做事麻利得很,不到一个小时就搞定了一顿晚餐。

吃饭前,唐豆豆告诉他:“我也很会做菜的,希望将来我有机会为你做晚餐。”

沈苏亭轻松一笑:“那不就是个星期的事?你不耍赖啊,我对吃的东西是很挑剔的,如果你厨艺好,我以后天天回家吃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