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也猛吸了一,结果一股辛辣的烟味直钻进他的喉咙和鼻子里,呛得他咳了起来。

就在他咳得眼泪都快来的时候,突然楼传来一声凄厉的猫叫。

他的心猛地一揪,整个人从台阶上弹跳起来,扭头就往屋里跑。那剧烈的咳嗽,竟然一子就被吓好了。

他刚冲进门,就看见一只猫追着一个人从楼上跑来,后面跟着疲惫不堪面如金纸的洁一法师。

“快!快抓住那只猫,控制住……”洁一法师扶着栏杆,给楼的三个人了命令。

江健君和孙美蓉几乎是不假思索地扑向前面跑楼这个人,大声喊道:“妮蔻!乖!不要害怕……”

沈苏亭却毫不犹豫地扑向后面那只猫,顺便声提醒那两子:“妮蔻在这里……”

小猫咪发起狂来也很怕,抬起爪子就在沈苏亭的手臂上挠了几道血痕。沈苏亭却并没有缩手,一把抓住,把提了起来。

“快把关起来……”洁一法师气喘吁吁地说。

江健君两子有些懵,被他两个按住的唐豆豆却在这个时候说话了:“快松手!我是豆豆!”

这清脆而陌生的声音一来,大家都愣住了。

江健君两子赶紧撒手,而沈苏亭在怔了两秒之后,心头立即涌起一阵狂喜,返身扑向唐豆豆:“豆豆?真的是你?居然成功了!我终于听到你说话了!”

就在这时候,沈苏亭手里的妮蔻趁着他分神,双脚在他胸一蹬,整个身体从他手中挣脱来,朝着唐豆豆扑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