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一会的功夫,没事的。”唐豆豆眨着大眼睛,笑眯眯地看着他。

沈苏亭有些窘,她倒是坦然,反而显得他有些龌龊了。

于是他回隔壁取了一身换洗的衣服,回来后就进了卫生间,匆匆忙忙冲了一个热水澡,换了衣服来。

唐豆豆还没睡,像是在等他。

他重新在椅子上坐:“现在不臭了吧?不影响豆豆小姐睡觉了吧?还不快睡?”

唐豆豆拍拍身边的床:“你也累一天了,坐着多辛苦,过来一起躺着吧。”

她就像一个闹人的孩子,沈苏亭也拿她没办法,无奈地摇了摇头,偏身坐到床沿上,背靠着床头,伸手摸了摸唐豆豆的额头:“别闹了,快睡吧。”

“你把灯关了,光线太亮,我睡不着。”唐豆豆要求道。

沈苏亭抬手按了床头柜旁边的开关,灯熄了,屋子里陷入了黑暗。

一个人坐在床边,一个人躺在床上,安静了片刻。

“我冷……”唐豆豆说。

“我给你开空调……”沈苏亭伸手去床头柜上摸空调的遥控器。

唐豆豆从被子里伸一双手,紧紧抓住他:“我不要空调,我要你……”

“豆豆,你不以这样。”沈苏亭没有挣开她的手,但也稍稍使了力,没有被她拽倒在床上。

“为什不以?你不喜欢我?”唐豆豆声音里有了哭腔。

沈苏亭一子心慌了,赶紧解释:“我当然喜欢你,但是你现在的情况还不太稳定,我不敢乱来。”

“就是因为我情况不稳定,说不定明天我又变回猫了,说不定这次变回猫,我就再也变不回人了,说不定晚是我最后的一次机会,以后我又重新回到人猫殊途的状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