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豆豆一听,这话对啊!我怎让一只猫给吓怂了呢?洁一法师不是说了吗?这事就是比谁的心志坚定,我的身体我要坚决守住,不让一只猫夺了舍!

想到这里,她挣脱沈苏亭的怀抱,冲到笼子旁边,跪到地板上,目光凌厉地瞪着妮蔻,大吼几声:“喵呜!喵喵喵呜!”

当了两年多的猫,唐豆豆学了一项本事,就是听懂一些喵语。

她这一声吼,意思是告诉妮蔻:“你最好安分一点!不要再闹了!否则我对你不客气!”

妮蔻真的听懂了,缩了缩脖子,惊讶地瞪了她一会,然后胆怯地回到了笼子角落。

就在这个时候,孙美蓉从门外跑了进来,激动地一把抱住唐豆豆:“妮蔻!妮蔻!是你对不对?”

唐豆豆掰开她的手,冷冷地看了她一眼:“嫂子,我是豆豆!”

孙美蓉尴尬地僵住,随即皱了一眉头,打开铁笼的门:“妮蔻,来吃饭啦……”

沈苏亭上前就把笼门重新锁上了:“嫂子,天这个笼门不开,妮蔻是只猫,不理解眼前发生的事,所以需要强迫接受现实。”

“猫怎了?猫就没有感受了吗?你看看你把给吓的……”孙美蓉实在忍不住,呛了沈苏亭一句。

沈苏亭站起身来,看着孙美蓉:“嫂子,你的心情我理解。但你也要接受现实才行,妮蔻就是一只猫,回归的本来面目,对是最好的结果,你好好想一想吧。”

说完,沈苏亭拉着唐豆豆就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