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豆豆一边小声讲着电话,一边回到了己的房间。

她把刚才发生的事告诉了沈苏亭,撒娇说:“求表扬,我是不是很勇敢?我战胜了己内心的恐惧,震慑住了那只小猫咪!”

沈苏亭马上隔空传吻:“mua!宝贝你最棒了!但我还是希望己在你身边保护你啊。”

“来日方长啊,亲爱哒!余生还要拜托你多照顾哪!所以你要先照顾好己哦,你家里的事怎样了?阿姨她还在生气吗?”

唐豆豆是那种不吝表达的人,她喜欢就会说来,话里话外都不掩饰她对沈苏亭的爱慕之情。

沈苏亭心里然是甜滋滋的,感觉己像是捡到了宝,家里闹腾大半天憋了一肚子火气,这一瞬间全都消散了。

“我家里的事你不用操心,你要顾好己……嗯,已经三点了,你快睡吧,我也要休息了。”

说完这段话,他急匆匆地挂了电话。

唐豆豆举着手机,失落了好一会,心想:连句好听的也不说?就这挂了?道一句晚安也行啊。

女孩子谈恋爱时都会有一些无理取闹般的小脾气,唐豆豆当即就想把电话再打回去,非要他说句“宝贝晚安”来听一听。

是转念一想:他忙到这个时间才回家,肯定是累坏了,算了,原谅他了。

把手机放到床头柜上,唐豆豆看着正在床尾熟睡的妮蔻,心里打鼓。

要不要把猫咪送回己的房间呢?就这样睡在一张床上,会不会发生什意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