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失望地叹了一气,又开始盼着沈苏亭上山来。

昨晚他不就是后半夜偷偷来的吗?天他会不会再给她搞突然袭击呢?

转念一想,他最近一段时间都陪着她,家里和事务所的事都耽搁了,这两天终于抽时间去处理他己的事了,估计得忙翻天去。

还是让他在家好好休息吧,别让他累了一天之后,再开一个多小时的车上山来了。

于是她给他打电话,问他天都在忙什。

沈苏亭的声音有些疲惫:“我还在事务所,这一阵子积压了一些工作,我想赶紧处理完,也好上山去陪你。”

“你不要这辛苦嘛,我都这长大的人了,也不是非要分分秒秒都得你陪着,快回家休息吧,工作明天再做。”唐豆豆心疼他,劝他回家。

沈苏亭轻笑一声:“是我就想分分秒秒都陪着你呢,你说怎办?”

唐豆豆顿时觉得己被了满嘴的糖,直甜到心里去了。

“哎呀,你这样说,我晚要睡不着了呢。”唐豆豆声音都变得酥酥甜甜的了。

沈苏亭隔空传给她一个吻:“mua!乖宝贝,快去睡觉。我把手头的事情处理完了,明天就上山去陪你。”

“mua!那我晚就只好想着你的模样入睡喽,我明天见吧。”

这晚了,沈苏亭还在工作,唐豆豆也不想耽误他太多时间,便挂了电话。

她回到己的房间,洗了澡,躺到床上,却翻来覆去睡不着。

夜深人静,一个人躺在熄了灯的房间里,幽暗的夜色和温暖的被子包裹着她,免不了要生一些旖旎的想法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