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现在跑,我马上就报警,你要是有留来的担当,我以考虑跟你私了。”唐豆豆咬着牙吸着气,硬撑着叫住周敏娅。

周敏娅顿住脚步,想了几秒。

如果唐豆豆马上报警,那她根本跑不了多远。虽然刀不是她带来的,但唐豆豆的肚皮是她捅破的,坐牢是肯定跑不了的。

唐豆豆说私了,这给了她很大的希望。

她犹豫着转身:“你肯私了?你要多钱?”

唐豆豆皱眉:“先叫救护车,要是我死了,这事就只麻烦警察了。”

安如芸完全处于一种不知所措的状态,抓着唐豆豆的手臂,只会问你疼不疼这种废话。周敏娅还有一些理智,她一咬牙,转身回到亭子里,拿手机拨打120。

叫了救护车后,周敏娅蹲到唐豆豆面前:“你还撑住吗?”

“你赶快祈祷吧,我要是撑不住,你就只去坐牢了,我要是撑住了,这事还有得商量。”

唐豆豆有感觉,那一刀捅得并不深,也就刚刚划破脂肪层吧。虽然血流了不,看着挺吓人,但不至于丢了性命。

她觉得己既然受了伤,这罪就不白遭,她不为糊涂的白如芸着想,也要为沈苏亭分担一些烦忧。

周敏娅警惕地盯着她:“好吧,不如你明说,你想要多钱?刀是这位太太拿来的,她有的是钱,她一定愿意支付你的价码,来换取你不报警。”

安如芸没有周敏娅这冷静,她现在已经责死了,己一时冲动,害了一个无辜女孩,后悔莫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