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苏亭非常责,马上给洁一法师打电话。

洁一法师倒是很淡定,她吩咐沈苏亭两件事,第一件事就是让人马上把妮蔻送到唐豆豆身边,第二件事让沈苏亭努力留住唐豆豆。

“我怎留住她?你教我!”沈苏亭焦急地问。

“我没有什好的办法教给你,你要对己有信心,要相信己有力留住她,我会尽快赶过去。”

说完,洁一法师就挂断了电话。

唐豆豆已经开始意识模糊了,中无意识地喃喃着:“不要……不要……我不要当一只猫……”

沈苏亭心中大痛,他怪己太粗心,刚才她神情就不对,他还以为她是为了骗过那两个胡闹的女人,故意在演戏给她看。

没想到她是真的不好了。

洁一法师也没有教他什好办法,只说让他对己有信心。以他现在焦虑的状态,对己还真是没有什信心。

但他不眼看着唐豆豆魂魄离体,如果她事,他永远都不会原谅己。

“豆豆!豆豆!”他也不知道怎做是正确的,就把唐豆豆抱起来,紧紧地箍在怀里,好像他抱住了她的身体,就抱住她的灵魂一样。

唐豆豆对他的呼喊没有反应,无意识地喃喃语:“我不想当猫……不想当猫……”

沈苏亭趴在她的耳边,声音急促地唤她:“豆豆!别走!你要是现在走了,连猫都当不成了,因为妮蔻离得太远了!你要挺住!为了我!”

唐豆豆突然翻了一个白眼,发一声猫叫:“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