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豆豆伸手摸了摸妮蔻的尾,劝慰祈林叔:“你放心,我现在是有守护神的人,我不会事的,我得好好活着,将来还要给你养老呢。”

这话一说来,祈林叔哭得更厉害了。

洁一法师要给唐豆豆施术固魂,沈苏亭和祈林叔了病房,等在外面。

“祈林叔,我还是送你回锦园吧,你也有几天没回去了,回去看看吧,这里有我呢。”沈苏亭担心祈林叔的身体,毕竟年纪大了,腿伤也才好。

“我不要回家,就算帮不上什忙,我也要等到小姐安全了。”是被唐豆豆那句“养老”的承诺感动了,祈林叔边说话边擦眼泪。

沈苏亭也拿他没办法,也只由着他。

正说着话,沈苏亭就看到一个年轻的女孩朝着这边走过来。女孩对上他的视线,愣了一,脚步顿住。

他对这种场景是非常熟悉的,没办法,长得帅就是会有这样的烦恼。

但他现在是有女朋友的人了,不随便给别的女孩子盯着看了。

于是他微微侧身,转过脸去,避开了女孩子的视线。

然后他感觉到女孩子走过来,经过了他的身边。紧接着他听到了开门声,意识到情况不妙,急忙转头,就看到那个女孩子半个身子都探进了病房里,举着手机朝着唐豆豆的病床上拍。

沈苏亭眼疾手快,从椅子上跳起来,一个跨步冲到病房门,抓着女孩的马尾,将她拽了来。

“我来处理她,你不会理会。”他冲着唐豆豆和洁一法师说了一句,就关上了病房的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