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苟兴浩对沈苏亭说起这个故事的时候,沈苏亭非常怀疑这个剧本的效果。

“沈大律,打官司你是专业的,网上炒作营销你就不在行了。你要知道,整天泡在网上关注八卦的人,都是一些爱看豪门恩怨情仇狗血剧的人。你要是正经跟他讲道理,他是不爱听的,就这种狗血剧情才会吸引他的眼球,并且帮你广泛传播。”苟兴浩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

“虽然唐锦天并不是什好人,是这样诬赖他,我也面临被他起诉的法律风险啊。”沈苏亭觉得有些不妥。

苟兴浩嗤笑一声:“沈大律师,你大概还没有注意到,我在来的路上已经认真研究过了,现在网上已经开始有些风声,说你沈大律师和唐家的那位老管家为了侵吞唐锦年的遗产,联手制造骗局,找一个跟唐豆豆长得像的女孩子,冒充唐豆豆,从而霸占财产。你猜,这一大律师控制傀儡小姐霸占富豪家产的戏码,编剧会是谁?”

“有这样的说法?”沈苏亭很吃惊。

“超你的想象了吧?沈大律师?网络舆论战的找法,跟你上法庭打官司不一样的,你讲程序讲证据,网络上这一套不好用,他先污蔑你,你客气什?”苟兴浩很坚定的语气。

沈苏亭没有再犹豫,点头:“我相信你,即便有法律风险,打官司的事交给我来处理。”

山雨欲来,沈苏亭已经感觉到风从各个方向吹来了。

他连夜准备各种法律文件,本来已经计划好唐豆豆现在公众视线里的时间,现在恐怕要提前许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