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豆豆又往他怀里拱了拱,使劲搂着他的腰不撒手,撒娇道:“我还是很喜欢那样的梦啊,和你结婚,生一堆小娃娃……”

沈苏亭温柔地笑了:“婚是一定要结的,娃娃也要生,但在这之前,我还是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你说对不对?”

唐豆豆从他怀里撤,靠回床头,噘了嘴:“我就知道!你昨晚那匆忙离开,一定是发生了什事!现在你以告诉我了吗?”

“不是什大事,你住院的消息被人泄露去了,所以你需要提前曝光,这稍稍有些偏离了我的原来计划,我昨晚回律所,准备了一些必要法律文件。”沈苏亭态度轻松,好像这都不是什大问题。

唐豆豆却很清楚,一个已经被公开宣布死掉的人,突然又活着回来了,这种事以被人演绎来许多诡异的故事。

众铄金,积毁销骨,公众舆论如滚滚洪流,如果应对不好,说不定她一露面就得像一只小破船似地被卷走了呢。

若她只是一个普通人也就罢了,是人是鬼跟别人没关系。偏偏她是唐锦年的女,唐家大小姐,德信集团的继承人。如果她不证明己是真的唐豆豆,那她不仅无法参与管理父亲留的产业,恐怕还要被己的叔叔和姑姑给整死。

所以,问题还是挺大的。

唐豆豆严肃了起来:“一早就我听到外面有吵闹的声音,是不是我的叔叔姑姑过来‘探望’我了呀?祈林叔给挡住的吧?难为他老人家了……说不定再过一会,我的继母也会闯上门来,想要验明我的正身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