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记者却认真的,马上就问什时候鉴定,鉴定报告不以对外公布之类的问题。

杨心妮见惯了这种场面,应付如。

见完了记者,回到车上,她问韩惠玉:“给我录视频了没有?这是我配合他的证据,我得凭这段群访要钱去。”

“不用我录的,一会你上网看,这段采访的视频保证火遍全网。”韩惠玉说。

杨心妮有点兴奋了:“没想到我离开娱乐圈这久,还有机会火一把。要不干妈帮我策划一,我复吧……”

不所料,真假豪门千金的话题迅速火遍了整个网络,两段采访视频在网络上疯传。

一段是唐家三兄妹去医院求见唐豆豆被拒之后,在楼接受的记者采访。

一段是杨心妮花枝招展地站在众记者之间,应付如对答如流的采访。

唐家三兄妹的愤怒与杨心妮的喜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网友很快就分成两派,一派支持唐家三兄妹,认为唐豆豆、沈苏亭和杨心妮沆瀣一气,侵吞唐家的财产。另一派则支持唐豆豆,理由是杨心妮说了以做血缘关系鉴定,那还有什以怀疑的呢?

网上吵得不以开交,当事人唐豆豆捧着手机,喝着咖啡吃着披萨,看得直乐。

“这些人真有意思,你说这件事跟他有什关系呢?把他忙坏了,掐架骂人,比我都激动。”

沈苏亭没她那轻松,他时刻关注着舆论的风向,思考一步应该怎做。现在他和唐家三兄妹斗的就是舆论,如果赢了这场仗,唐豆豆就顺利回归社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