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宝贝又睡觉了。”女子轻轻地拿韩羽盖在脸上的小被子,已经个月了,姐姐依旧是每天吃了睡、睡了吃,而和她时生的双胞胎弟弟,已经会翻身打滚了,时还展现了小婴对世界的好奇心。

女子也就是韩羽这辈子的母亲,是一名军校的老师,他的丈夫是一名军人,常年驻扎在星际港,一年回家不到几次,就连孩子生,也不过匆忙回来看了一眼,又连夜返回了军舰。

这是一个全民皆兵的时代,并非崇尚武力,而是外星异兽的入侵逼得所有人拿起了武器。还是婴状态,每天傻吃傻睡的韩羽尚且不知己的处境,否则恐怕要再次留咸鱼的眼泪。

第2章

“哥哥要做功课,小羽你先和弟弟玩,哥哥等会陪你玩。”七八岁的小男孩蹲身子,摸摸小女孩的脑袋温柔地安抚道。

“唔唔!!”小女孩也就是韩羽,这辈子她还叫韩羽,她皱着眉,嘴嘟囔囔地抗议,刚刚过周岁的她才勉强跌跌撞撞地会走路,还不会说话,只会叽里咕噜。

谁要你陪我玩!我只想想看你的光脑终端!

小男孩听不懂她的叽叽咕咕,叉起韩羽的胳肢窝,像拎小猫小狗一样的把她拎起来送到客厅的婴围栏里。

韩羽被关在围栏里,小胖手气愤地直拍围栏的小门,这个仇她给记了!

从意识恢复清醒,到如成长到一周岁,一年的时间,韩羽觉得坐牢也就不过如此了!太煎熬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