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班级的孩子都是十二月到十八个月的大小,有的刚刚会走路,有的已经会说一些简单的词语。

韩羽看着一屋子的小豆丁,哦,上帝,看来我只是换了一个地方继续无聊而已。

韩羽被一群小豆丁围住来,他稀罕地围着爱的小妹妹,倘若不是韩羽翻着小白眼震慑着他,恐怕他还想上手摸一摸,没瞧见韩翼已经被揉得头发支棱,小脸红扑扑了。

教室其实就是一个小型室内游乐场,摇摇马、滑滑梯、嘟嘟车,把一群学龄前的孩子圈在一起玩罢了。

韩羽坐在摇摇马上,有一搭没一搭地摇摇晃晃,哎,还真是无聊呢,浪费生命啊!这大好的时光,己干点什不行?追剧、泡澡、蒸桑拿,啤酒、炸鸡、烤肉串。

哎!韩羽长叹一声。

看着推着小推车满场撒欢跑的弟弟,无知真辛福!

“小羽要不要和小朋友一起来踢球?”温柔的保育老师拿着粉色的小皮球邀请。

韩羽掀掀眼皮,哇哦,爱的妹子,给她点面子好了,小短腿一抬从摇摇马上滑来。

无奈小短腿倒腾倒腾根本追不上球,刚刚抬脚碰到小皮球,粉色小皮球就咕噜咕噜滚远了,完全不受控制,一时间韩羽有些分不清到底是她在踢球,还是球在踢她。

偏偏长相爱甜美的保育老师还在一边鼓气加油,“小羽踢得真棒!哇!球球滚得好远!”

小皮球再次擦着脚尖溜走的韩羽僵硬住了,收回小短腿,不玩了不玩了!小朋友不要面子的吗?不要以为我没瞧见你捂着嘴偷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