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羽一副为你着想,你居然不领情,痛心疾首的模样。

韩翼看着满满一碗的米糊糊,又看着恨铁不成钢的姐姐,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蒂姆兰特的生活简单又安逸,曾经怪物来袭的惨烈经历在日复一日的平静生活中被安抚。

韩羽在一天三只营养剂,以及关牧云时不时地投喂,一天天长大,转眼就到了要上小学的年纪。

第9章

“什?你都要去军校?”韩羽满脸震惊。

韩翼则是一脸的骄傲与光荣,“姐,以后我保护你!”

韩羽看着小正太圆圆嘟嘟的小脸蛋,小肚子往前一凸,一副“我很靠得住”的模样。

韩羽又仰头看向关牧云,没错,是仰头!

曾经样是三头身的小伙伴如已经窜得老高,根本不像一个才6岁的孩子,目测已经有一米了,完全是个小年的模样,难为他还在幼园混了这久。

“是,你还是小朋友呢,怎就去军校了?!”韩羽想不通,就算环境很糟糕,随时面临着外星异兽的威胁,也没有必要让才6岁的孩子就去读军校,成为军人预备役吧!好歹读完九年义务教育呢!

“十五六岁就以上战场了。”关牧云不理解韩羽的震惊。

“作为机甲驾驶员,需要快速反馈、快速操作,十五岁到二十二岁是反应速度和手速的巅峰期,是军队里的冲锋团的主力构成。”关牧云没有说的是,冲锋团也是战损最高的队伍,那些活来的人日后会成为军队里的中流砥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