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精神值的高低与生俱来,所谓的冥思修炼的确够在短时间里小幅度提升精神值,但是冥想的状态一旦被打破,精神值立马跌回原值,并没有什实际作用,甚至有人会在冥想过程中现精神值跌的现象,虽然过后也会恢复。

总之,关于精神值的一切都还很神秘,人类尚且不够揭开的神秘面纱。

“还是不以吗?!哪怕是C级或者D级也以的!小羽她低谷值也有B呢!”张宜菲接过评估报告,上面“无效”两个字深深刺痛了她的眼睛。

医师对这种情况也是爱莫助,每联邦公民的身体资料数据,从生那一刻起就已经全部上传至中央主脑,全星际联网的情况,更本无法开造假的评估单。

张宜菲低头,她何尝不知道更改评估报告的性微乎其乎,是为了子女还是想要试一试,“对不起,许医师,让您为难了。”

韩羽从测量仓里爬来,走到张宜菲身边拉拉她的手,“没关系的,我还以去职业预校。”

“谢谢您了许医师。”韩羽礼貌地道谢,拉着几乎要哭来的张宜菲离开了医院。

“妈,去职业预校也挺好的,爸爸、哥哥、弟弟他都要去参军,我以留在家陪你。”韩羽此时到也觉得无所谓了,起先还有些无法接受沦落为失学童,但是做为一条咸鱼,最大的本领就是随遇而安了,反正在哪不躺平呢!

张宜菲原本还克制住眼泪,此时听到小女如此懂事的安慰,眼泪一子就崩不住了,己虽然曾经想过她做一个普通人也挺好的,但是看着哥哥、弟弟、好友全都未来期、前程远大,小羽明明也很优秀,却没有一条给她走的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