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又是压着线合格。”一个女生拿着水壶坐到韩羽身旁,是韩羽的班学及好友南宫丽。

“我已经非常努力了,毕竟我是众所周知的废物呢!”韩羽嘲道。

“难道昨天把江涛他揍得嗷嗷叫的人不是你吗?”

韩羽翻了个白眼,“那是我的胞弟弟韩翼。”

“噗嗤。”南宫丽想起昨天的画面就忍不住要笑,“他是不是傻?”

作为勤务班难得的A级,江涛一行人在勤务班横行霸道惯了,昨天在训练场和韩羽争场地,说话太难听,被韩羽当场揍翻了。揍也就揍了呗,又不是私斗殴,在训练场上算是正当切磋。

结果江涛跑去教导处举报,说韩羽翘课,无视校训,她弟弟韩翼代替她来上课。

在江涛看来作为A级的他怎会被个废物给揍翻了?!思来想去,唯一的理由就是此韩羽非彼韩羽,和他对战的人一定是韩羽的胞弟弟,双s级的韩翼!电花火石间,江涛认看透了一切的真相,屁颠屁颠跑去教导处举报了。

“我就不明白了,我精神值无效,顶多表明我脑子不好吧,难到我肉搏打架还不行了?我头脑简单,难不成我肢也残废了?”进入军校八年,韩羽愈发感受到大家对精神值等级的迷信。

比如说,大家看到韩翼和关牧云的强劲实力,驾驶机甲犹如臂指,他只会赞叹一句不愧是2s和3s级,真厉害!

韩翼和关牧云背后的努力付却鲜被提起,活似他天生该如此厉害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