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哦,韩学射击很不错!”香取久治回神,夸赞道。

他这一夸就夸赞到了韩羽的痛处,这会射击训练使用的是激光枪,韩羽第一次上手的时候就打了10环,在她看来真的很简单,屏住呼吸,三点一线瞄准了,扣动扳机,稳稳的10环。

问题是激光枪练得再好,对韩羽来说是无用的,因为只有机甲战士才装备激光枪,激光枪所需量大,只有携带源箱的机甲战士才会使用。

而陆战士兵使用的都是实弹枪,后坐力大,瞄准了也不一定打得准。

扣动扳机太快,整个手的力量就会集中在食指上,导致手握不住枪,开枪一瞬间的后坐力会让子弹偏好远,如果扣扳机太慢,人就会窒息,精力高度集中时会不由主的屏住呼吸,时间久了,大脑缺氧,站都站不稳。

总之,实弹枪难搞的很,就连心跳呼吸都会影响子弹的走向。

香取久治不明白,己明明是夸赞对方,怎对面的女还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

“小云云,你以发明一种枪吗?只要我在镜头里瞄准了,然后哪怕对天发一枪,也己追踪击中目标。”韩羽想起上辈子玩跑跑卡丁车,用导弹道具只要放,动瞄准追踪击中目标。

“韩学,你说的是导弹吧,这在千年以前就已经实现了。”不等关牧云回答,一旁的香取久治抢先答道,“武器史的课上应该有讲到,导弹上装有雷达,就是你所描述的这种够己准寻目标、击中目标的武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