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他合格了吗?成绩还算数?”

“合格了。”

“这都合格了?都晕过去了,体这差!”

韩羽觉得长跑后晕倒很正常啊,长跑会导致血液大量涌入身体半部分,导致脑缺氧,很多人跑完后都会头晕眼花,吐一吐后就缓过劲了。

周围的学还纠结在A级怎居然这差劲,讨论的热火朝天,韩羽摇摇头,觉得这些人真的是鬩怔了,己这个精神值无效的都合格了,活生生的反面例子在这,证明了精神值并不代表一切。

摸了一把脸上的水珠,韩羽想着,己是先回去洗澡换衣,还是先去食堂吃饭。

一身的汗臭味,衣服湿乎乎地黏在身上,实在难受,但是肚子饿得咕咕叫,刚刚跑步时脑子里又循环播放着“甜甜圈、珍珠奶茶方便面、火锅米饭、大盘鸡”,韩羽早就饿得前胸贴后背,就算没有烤肉,啃上一个大馒头也是满足不已的。

韩翼和关牧云走观赛台,就看到韩羽愣在原地,水都要滴来了。

“给。”关牧云像小叮当一样掏一块锡纸包装的硬块给韩羽。

韩羽三两剥开锡纸包装,用力啃了如木头快般的压缩饼干,满嘴的糟糠味,但是碳水带来血糖瞬间的飙升,让韩羽幸福的眼泪都要冒来了,泪眼汪汪地看着关牧云,“恩人啊!”

第15章

“啪。”

“10.2环,总环数103,合格。”

韩羽放手里的枪,第二项考核移动靶由射击,分数不算高,但也踩着线合格了。接来就是格斗积分赛,韩羽放松一手腕,打架她不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