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辈子的韩羽爹不亲,娘不要,一个人跟着奶奶相依为命,奶奶总是担心她没爹没妈,在学校被人瞧不起欺负,硬压着她去学习了武术,靠山,山倒,靠人,人跑。什都比不上己学到手的真本事。

上辈子在年宫学武术,虽然学的都是些假把式,但是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单单是些假把式,勤学苦练来,有一番威力。

一局来,韩羽连汗都没有流,神清气爽地走到抽签处准备第三轮的比赛。

第16章

“韩羽,你积分好高!”南宫丽看着大屏幕上的排行榜惊呼,居然排进了前100名,位列第56位。

韩羽扭扭脖子,懒洋洋道,“天是第一天,比较容易,得多刷点分,等到末位100名淘汰后,对手会更加厉害,积分就没这容易赚了。”

天一天韩羽一共打了27场,无一败绩,最后实在是体力损耗太多,继续打去很会输扣积分,得不偿失,才停止了继续挑战。

“你积分也挺高的啊!”韩羽在大屏幕上找到了南宫丽的名字,排行99,第一天就冲进了前100。

韩羽没想到南宫丽够通过第一轮的五千米负重跑考核,以及第二轮的移动靶由射击考核,要知道,韩羽和南宫丽做了8年的学,还住一个宿舍,两个人的平日成绩和表现都是平白无奇,算不上是年纪吊车尾,但是绝对归不到好学生的一类。

韩羽是因为懒,重活一辈子更加没什上进心了,学业成绩差不多、说得过去就满足了,南宫丽又是因为什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