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羽有权限浏览的内容,她都觉得没意思极了,也就随便扒拉着看看打发时间。

韩翼则在玩节奏大师,他发觉这个小游戏不仅好玩有趣,而且真的够提升他的手速以及反应速度,他姐真是天才,居然够想这样有趣的小游戏。

韩翼内心又一波姐吹,至于把韩羽的想法转变为现实的关牧云则被他忽视了。

“你好,我以坐这边吗?”朴民浩指着人座中的空位问。

韩翼忙着玩游戏,眼皮都没抬一,关牧云则眉头紧锁地盯着光脑屏幕一副沉思的模样,唯有韩羽听到了朴民浩的话。

韩羽从桌子上爬起来直起身子,点点己旁边的空座,“这有没人,你坐吧。”

“谢谢。”朴民浩礼貌道谢后落座。

“你在做什?”朴民浩在三个人脸上转了一圈问。

韩羽关掉光脑,“在谋杀生命。”

“恩?”

“就是在无聊啊!在打发时间,浪费生命。”

斜对面的关牧云飞快抬头否认,“我没有。”

韩翼跟着否认,“我也没有。”

韩羽无奈地摊摊手,“行行行,你都在正八经活着,就我在咸鱼躺浪费大好青春年华!”

朴民浩噗嗤一笑,引得韩羽一个侧目,一个男孩子笑这爱做什。

“你真有趣。”

“哪有趣了?我都说无聊死了。”韩羽翻了个白眼。

“无聊,我以去格斗台,我觉得你有很多格斗技巧很有趣,我以切磋学习一。”朴民浩邀请。

“比不了,比不了,你一招ko我好。”韩羽摇摇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