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羽在家咸鱼躺了三天,躺得着实腰酸背痛,不得已在第天爬起床,准备干点正事,把传说中龙傲天的秘籍捣鼓来。

然而想象很丰满,现实太骨感,这些格斗招式技巧在己脑子里清晰无比,不就先这抓,再那打,转个圈再那一蹬腿。

韩羽信心满满地提起笔,然后现实告诉了她什叫做脑子觉得我以,没问题,小意思,so easy!一上手立马懵逼,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

画了老半天的秘籍,就画了一堆火柴人打架。

“你看着这学会格斗技?”韩羽问。

韩翼头摇得像拨浪鼓,“我肯定不行的,所以说姐你厉害啊!看着这样抽象的秘籍都练成了!”

“哎~”韩羽叹气,这样的秘籍拿去才笑死人呢!

和朴民浩家传技艺绝不外传的想法不,在韩羽看来,这些格斗技原本就不属于她,本就是她花了200块钱的学费在年宫学来的,还有些擒拿技巧更加是军训时教官免费教的。

这些都是属于全人类的文化遗产,本就该公布与众。

先前韩羽没有公布,是没想到这茬,也想不要如何解释己是怎这知道这些的,如,不是有了个天然背锅侠,白胡子老爷爷龙傲天,把所有的一切都推给他不就得了。

“哎,你画画比我好一些,我来说,你来画。”韩羽寄希望于韩翼,毕竟己上学时一直浑水摸鱼,美术课也没好好上,韩翼应该比己水平高些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