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会为你争取奖章,但是没有那快结果。”关牧云思酌着各类奖章的评选流程,没个一年半载不会结果。

“还有奖励!”韩羽眼睛一亮,这真是意外之喜。

“是奖章,荣誉。”关牧云纠正。

“奖章有什作用?”韩翼忙问,“我姐明年就要提前应征入伍了!”韩翼心想要是有奖章加持,她姐是不是以被分配到比较好的部队,不用去做炮灰,想象得再大胆一些,她姐或许够被高级军校破格录取,不用15岁就上战场!

关牧云看着激动的韩翼,当然明白他的内心所想,“我会尽全力争取的。”

韩羽看着弟弟和小伙伴,两个人都在一心为着己的未来谋划着,心里暖贴不已,拍拍两个人的肩膀道,“放轻松,顺其然,不强求,说不定我提前年入伍,等你军校毕业,我都是你的长官了!”

“哈哈哈!”韩羽大笑,“到时候你就是我的小兵了!大姐罩着你啊!”

韩翼看着笑得没心没肺的姐姐一头黑线。

“没,我和韩翼军校毕业直接就是军官了。”关牧云打破韩羽的幻想意淫。

“世上哪什绝对不呢?人嘛,活着总要有些梦想的!”韩羽道。

韩翼看着他姐,咸鱼也会有梦想?

“姐,你的梦想是什?”韩翼的梦想是有朝一日以杀净外星异兽,光复人类霸主地位。

韩羽后仰在训练室的沙发上,嘴里叼了一根长条饼干,目光悠远,“我啊,我的梦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