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吃不吃?”捏起压缩饼干举到黑脸小士兵面前,韩羽这会才发现这个士兵年纪并不大,看着比己大不了几岁。

犹如受到奇耻大辱一般,黑脸小士兵皱着眉扭过头,用行动表明己的坚定不移、刚正不阿,绝不流合污。

当韩羽从帽子里掏最后一个小面包的时候,黑脸小士兵的表情终于炸裂了,忍不住吐槽道,“你怎这藏东西的?!”

韩羽咽小面包,“我是后勤班的,专业管物资的,不就会统筹安排物资了。”

站在一旁为后勤班的南宫丽对天翻了个白眼,她怎不记得上过一门课程是教怎藏食物的呢。

解决完最后一个小面包,韩羽挺着鼓馕馕的小肚子,走到安全监测门前,“我都进肚子了,万一还警报不让过该怎办?”那岂不是要等消化完毕排了才登舰?

黑脸小士兵当然不会回答她的问题,只举着枪示意韩羽赶紧通过检测门。

韩羽小心地迈一只脚跨进检测门,发现警报没响后,嗖一蹦进了门内。

“这监测门是什工作原理?万一有人把危险物品进肚子里,那不就监测不来了?”

韩羽随吐槽,黑脸小士兵却愣住了,心里思酌着韩羽所说的性,背上惊了一层薄汗。

倘若真有将危险物品藏进体内,没有被监测门监测来该怎办!

管杀不管埋的韩羽揉揉肚子促进一消化,徒留黑脸小士兵一个人在原地思考。

“姐,你怎藏了这多东西。”韩翼在仓外等了好久才等到他姐登舰,完全目睹了她姐藏东西的本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