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羽追着疑似飞船碎片的太空垃圾向前,直至警报声响起,猛然发现安全带已经绷直,己已经抵达了最远距离,韩羽惊了一身冷汗。

不知不觉己居然前进了这远,幸亏有安全带束缚,不然己都不知道飘到什地方去了,放弃捕捉垃圾,转身往回走,才发觉人小组已经各种飘散开了。

一时间,韩羽心脏狂跳,后怕不已,要是在这茫茫宇宙走失了,己不就要成为人体卫星了,一沦为宇宙垃圾!

和这浩渺宇宙相比,人类真的是太渺小了,就像沙漠里的一粒沙。

往飞船的方向靠近了几步,韩羽才稍微有了点安全感,稳住心神后再次试图捕捉垃圾。

垃圾碎片擦着机械手再次错过,直至氧气阀警报响起,韩羽一无所获地返回了小飞船。

第25章

韩羽返回小飞船后, 其余三人也陆续返回,各个垂头丧气,就连关牧云万年不变的老干部脸都hold不住了。

“为什不让我开机甲?穿防护服好不方便!”韩翼皱眉抱怨, 厚重的防护服让人行动不便,只靠着机动装置调整前进方向, 就连目标位置的距离都无法锁定。

飞船上的士兵发一声嗤笑,“小子, 穿防护服都完成不了太空行走, 我估计你上了机甲,源一开, biu~一就不知道飞哪去了, 找都找不回来啦!”

士兵的嘲笑让韩翼涨红了脸,但是他又的确没有说错, 经过此次的太空行走后, 韩翼已经认识到实际操作和模拟舱有着十万八千里的差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