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这样吗?”小学期期艾艾地看向韩羽。

韩羽大手一挥, “当然以, 只有你两个协商好了就以。”

“记得按时归还就以,超时不归还, 双倍积分计时。”

“那我两个一起租把镭射枪, 一人用一个小时。”后排的学看到了合租的操作,立马起了心思, 想要租更贵更好的武器。

“都以, 都以,你行商量好了就以。”

韩羽看了眼己的积分, 昨天筹集到的2000积分,兑换了一个外骨骼机甲装备和一堆武器。武器已经租去了大半,租金收到了不,只要不大意外,良性循环去,这买卖稳赚不赔。

“姐, 我发了。”韩翼装备好武器向忙碌不已的韩羽道别。

韩羽忙得头也不抬, 言简意赅地交代几句,“早去早回,满载而归,早日还债!”

经过两天的星际航行, 100名校队选手终于抵达了集训地3312行星。

3312行星曾经被外星异兽占领破坏,第八军区击退行星上的异兽后,这颗行星已经被破坏得无法让人类继续生存,重新建造耗费大,于是干脆将这个行星改造成异兽圈养场,时作为军校生的训练基地。

韩羽对于还债这件事情信心满满,她想着既然是被圈养的异兽,攻击力、破坏力肯定不会很强的。她只需要等着韩翼他打猎归来,己躺着数积分就以。

关牧云看了眼埋头苦干的韩羽,认识她十几年,除了校队选拔前的突击训练,还没见过她对什事情这认真上心,微微皱眉,踟蹰两秒后道,“等我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