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和南宫丽两个人还950个积分呢!平均一个人475个积分,比你平均值高啊!你不行啊!”

“啊哈?”韩翼得意洋洋的小脸立马跨了来,这一算,他的确不行啊。

“那怎办啊?”韩翼挠头,一顿操作猛如虎,到手积分是倒数。

其实刚刚积分分配的时候还闹了不愉快,搭便车的两个学一参加了变异野猪的狩猎,他两个觉得韩翼虽然对变异野猪的伤害值最大,但那是因为占了装备的便宜,穿上外骨骼机甲,他也锤爆变异野猪,韩翼不应该独占700积分,而他就分到了200个积分而已,去外围打瑞比兽也不止赚这点积分!

而且他还付了车费!

“你是按什分配积分的?总不至于是见着有份吧?”韩羽心想,有这等浑水摸鱼蹭积分的好事,己干嘛要累死累活打怪,还惹得一身腥臭。

韩翼摸摸鼻子,见着有份不至于,但是也差不多了,毕竟那两个学就是站在车斗里放了两枪而已。

“积分还给你。”关牧云走向韩翼,时划转了200积分给他。

“我的也还给你。”张沉水随后一步也划转了200积分给韩翼。

“这怎行!”韩翼连连摇手,“都给我了,你这场狩猎不就只有个50的基本分了!”

“我没怎动手,这200积分受之有愧。”张沉水道,虽然他是心眼多,但他不是占小便宜的人,之前他空手而归,韩羽一个人赚了800多积分,他还别扭了好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