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涛、韩翼二人穿上外骨骼机甲,其他人则装配好武器一一车,跟随着南宫丽指引的方向一路前行。

“这有半只猪蹄印。”南宫丽指着一块破碎的土疙瘩道。

小队的其余几人凑上前,围着平白无奇的土疙瘩块瞅了半晌,没看个名堂。

“应该就在前面不远了。”

几人各揣着不的想法跟在南宫丽身后,继续疾行不过几分钟,翻过一个碎石堆,就听到了“哼哧哼哧”的声音,不远处就有只体型大的变异野猪。

南宫丽抽绑在小腿上的匕首,全身紧绷,犹如一只蓄力待发的猎豹。

韩羽揪住南宫丽的衣角,生怕她和上次一样,举着个小匕首就冲进异兽群。

这是变异野猪,体型大,全身覆盖着刚硬的针毛,近身杀过去,匕首捅不捅得穿坚硬的外皮还是两说,估计还没动手就要被野猪身上坚硬的针毛戳成筛子了。变异野猪还有两个大的獠牙,一个冲刺就把敌人捅个对穿。

“怎打?”韩羽用光脑发送消息。

小队六人各思索片刻,韩翼率先在群里回复道,“上一轮,我打过变异野猪,外骨骼机甲一拳去够锤爆的脑袋,一拳毙命。”

现在他面对4只变异野猪,但是只有2具外骨骼机甲。

“韩翼、江涛各选定一只变异野猪作为袭击目标,我人掠阵,在外围火力狙击,不要让野猪逃逸攻击圈。”韩羽定计。

韩羽人分散开来,韩翼和江涛则直接冲进变异野猪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