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平分啊!大家都了力的。”虽然韩羽一枪击中了两只变异野猪,但是她诩凭她一个人无法做到,团队的力量不小觑。

“不…”张沉水反对,他觉得己只是开了几枪,伤害贡献不大。

“要不就所有积分全部都上缴,统一管理,反正我就6个人,校队主力有十个名额,只有我把积分刷到最高,六个人全进主力队不就得了。”

韩羽琢磨着,最后积分结算的时候,大不了她一分不要,分给其他队员,确保他进主力队就是了,不然每次狩猎结束都分配积分,太难搞了,没法分配。

“我意。”南宫丽觉着反正积分分到手也要去兑换装备,到手就没了,况且她对进入主力队也没多大兴趣。

“以。”关牧云点头。

“…”张沉水觉得己这个指挥系首席好废柴,似乎一直都在占便宜。

“我还要买战车、买地图,各人分到手也没几个积分了。”

“如果你觉得己没做贡献,次你坐车顶,咱坐车里!”

张沉水:“……”感觉己更加废柴了。

“姐!6000积分到手!”韩翼兴冲冲地跑过,脱了外骨骼机甲,汗水浸湿了作战服,额头上也是晶亮的汗珠。

“咱以兑换机甲了!”

“B级机甲而已。”江涛撇撇嘴,他瞧不上B级机甲,几乎是纯机械操作的机甲,反应迟缓笨重,远不及装载精神读取系统I的机甲。

“这个等会再商议。”韩羽拍拍手,“先来开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