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识十几年,他还没见过这样的韩羽,像丢了魂的木偶。

“没事,就是突然觉得己挺绿茶的。”明明已经身负血债,却还觉得己清白无辜,想起己曾经嘲笑过人类己作孽把家都给搞丢了,如一想,那些罪孽里也有己的一份。

“?”关牧天不明所以。

“你说我战斗厮杀的目的是什呢?”韩羽迷惘,这无尽地杀戮到底是为了什?为了生存?为了人类的胜利?这些名头都太伟大、太空泛了,没有真实感。

“为了生存。”关牧云声音低沉,嗓音已经早已脱离了年人的清亮,“我在后方平和的生活,是前方战线的战士用用血、用命换来的,总有一天,会由我来守护这一切。”

外星异兽一直在蚕食人类的生存空间,前线的战争一刻都没有停止过。

“我杀异兽,异兽吃我。”

“战争会一直持续去,直至一方灭绝。”人类,或者异兽的彻底绝迹才为这场战争画上句号。

“蝼蚁尚且偷生,就算是罪恶深重,也想挣扎着活去。”关牧云嘴角微微勾起,侧头看向韩羽,“你不是总抱怨这个世界无聊又无趣,我很想知道你所期望的世界是什样,那一定是很美好的世界。”

“我愿意为那样美好的世界奋斗终身。”

用双手去争取值得歌颂的胜利,步履不停的黑夜尽头一定够重见光明的乐园!

年坚定而清澈的眼神让韩羽心头一颤,那是独属于年人的星星火光,灼热炙人,是她这样的咸鱼永远体会不到的热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