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牧云说,狩猎场里的异兽,用b型机足够应付了。”韩翼启动机甲,韩羽就看到面前屏幕里的场景开始变换起来。

“哇哦~这就开起来了!”韩羽兴奋不已。“是己迈着两头腿走路吗?”韩羽想象了一大的机甲迈着两条大粗腿走路的模样。

有点傻乎乎?怪笨重的。

韩羽是后勤系,平日里对机甲的了解仅限于模拟舱,这还是第一次接近实物。

“这会是越野模式,两条腿转换成履带,方便前进。”韩翼的指头在操控板上飞舞着。

“所以说两条腿完全没有用,打起来还是坦克靠谱。”韩羽想起小时候关牧云质疑过为什军队内服役的机甲都是人形机甲,还说机甲的两条腿并不实用,只当装饰来着。

“谁说的!”韩翼立马反驳,“这一趟我是去猎杀人面猿猴,没有两条腿的机甲,怎和打。”

人面猿猴体型大,大的有五米高,小的也有两米多,不仅拥有异兽强悍的身体素质,身体还更加具有灵活性,甚至一些人面猿猴还具有类似人类的智商。

“靠,去打那玩意!”韩羽拧眉,这也太具有挑战性了。人面猿猴,顾名思义,猿猴的身体却长着一张人类的面孔!

不是类似人类的面孔,就是完全一张人脸!韩羽第一次看到人面猿猴的图片时,寒毛都竖起来了,太诡异了!简直就像把猿猴的脑袋去掉了,安装了一个人类的脑袋在上面,身体有两层楼那高,像个人,脑袋却和正常人类一般大小,太不协调了,简直辣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