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怎打!”南宫丽立刃警惕,这猴子爬高,她爬不了,人面猿猴占领了高处,她在地面,这打起来太被动了。

“远程狙击!你帮我护卫!”韩羽搁火箭筒,在战车的残骸上架起□□,然而一秒韩羽就知道己失策了,只见攀爬在石林上的人面猿猴如炮弹一般,两腿一蹬就扑向韩羽几人,如陨石一般迅速砸向地面,韩羽的根本来不及瞄准,点杀掉一只,立马一只补位替上。

只一个眨眼,人面猿猴就扑杀到了眼前,韩羽只觉得的眼前一花,战车的车板就被一拳轰碎,彻底成了垃圾渣渣。

“我的车!”张沉水哀嚎一声,“管个球积分!干了!”扛着火箭筒就是一通连环炮,将所过之处的人面猿猴轰得支离破碎。

然而这些人面猿猴像是感觉不到疼痛似的,胳膊被其根炸断,鲜血犹如喷泉一般喷洒满天,却依旧不依不饶地继续前进,和人类一模一样的面孔上毫无惧意,亦无愤恨,只有一脸的呆滞。

韩羽三人这边战况棘手,韩翼、关牧云、江涛驾驶着机甲战斗亦不轻松,他居然碰上了只型人面猿猴,每只都有六七米高,甚至比b型机还要高一头。

这些型人面猿猴身体更加强悍,普通炮弹甚至穿透不了他的表皮。

“我猜这些大家伙值一万个积分!”战况激烈,韩翼却越打越兴奋,难打说明值钱!

韩羽看着扛着火箭筒把人面猿猴轰得脑袋分家、支离破碎的张沉水道,“别用火箭筒了!用枪扫!带个尸体回去好歹换点积分!不然白干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