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己怂,没胆子,别拖着我!”江涛挣脱韩羽的桎梏,热血上头的江涛全然忘却了you know who的惨痛打脸记忆。

“教官不会让我去的,414行星有己的护卫队,他有足够的火力来应对狩猎场的异兽。”关牧云冷静道。

关牧云的话音刚落,一名长官就走上了讲话台,举起手示意学安静。

虽然隔得距离很远,韩羽还是一看看清了他的肩章,一名上将,整个联邦都没有多名上将,他什时候来到414训练行星的?

香取久治去哪了?他不是此次集训的总指导员吗?这个时候不应该他来主持大局吗?还有,如的第一要务不该是联系当地驻军,清扫异兽吗?

韩羽心中的疑惑一个接着一个冒来。

“诸位战士!你渴望战斗的心情我感身受!”

“我亦是踏着血与火,一路前行。”

那位上将开始演讲,韩羽总觉得哪不对劲,悄悄摸摸地打开光脑联系香取久治,呼叫了几次都没接通。

“你舅舅呢?”韩羽侧头问关牧云。

“联系不上。”关牧云嘴唇紧抿,从陈潇事的那一刻,他就联系了香取久治,集训中现了学生伤亡事件,香取久治有着不推卸的责任。然而,至没有联系得上。

“这很奇怪。”韩羽对关牧元低语。

“等会我不要走散。”关牧云交代。

“嗯?”韩羽不明所以。

脚地的震动一刻没有停歇,提醒着众人,他的死敌就在咫尺之遥的地方!那位上将的演讲还在继续,且越来越煽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