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羽六人边打边移动队形,向着呼救方向移动,索性对方离得并不远,离得太远的话,韩羽也听不到他的呼救。

只见两名军校生背靠着背倚在一起,一人端着枪毫无章法的扫射着,一个脑袋低垂,双手无力地垂着,显然失去了意识。

“怎回事?”张沉水快步向前,扶起那名歪倒的学。

“张玮他被天上掉来的异兽砸了个正着!教官也不知道去哪了!没有人管他!”这位学情绪激动,吉音里带上了哭腔。

这位张玮学也是倒霉蛋,被从天而降的人面猿猴砸了个正着,哪怕穿着外骨骼机甲,这样大的冲击力恐怕骨头得要碎上几根。

关牧云走上前,拆卸张玮身上的部分外骨骼装备,飞快地组装成了一架简易支架,“送他去医疗室!”

“我撤回星舰!”韩羽觉得眼的情形根本没有必要继续战斗去,光是上空源源不断落的人面猿猴已经让人疲于应对,一旦星舰的异兽群突破外围火力攻上星舰,到时候的战争局面将一面倒,她这些要装备没装备,要武器没武器的学生全部都完蛋死球!

小队六人边打边退,等转移的星舰大门的时候,除了先前救起的张玮,居然跟了一连串的学,几乎人人负伤。

“靠!怎关门了!”看着紧闭的金属大门,韩羽按了几次呼叫都没有回应。

“这是要把我都坑死在这吗?!”韩羽气得一枪托砸在大门上,随即后悔地抱住□□查看,这是当前唯一的保命武器了,不砸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