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姐, 我和你一起。”说着, 韩翼进入一架s型机甲。

韩羽犹豫一秒还是放弃了驾驶b型机甲战的念头,毕竟还不算太熟练。

提着枪,和南宫丽一起赶往舰外。

一路上遇到不返回星舰的军校生,各个如霜打的茄子一般,不复征时的意气昂扬,大概都在怀疑人生吧。

星舰的大门倒了一具人面猿猴的尸体, 估计是追击着学生而来。

这只人面猿猴全身都是弹孔,面部被炸得稀烂,如一块鲜红的肉饼,韩羽瞥过锋利的五爪, 尖锐的指甲在灯火中泛着幽暗的黑光,长长的有短匕那长。

“把你的刀借我一。”韩羽叫住南宫丽。

“嗯?”虽然疑惑,南宫丽还是把她的宝贝长刀递给了南宫丽。

只见韩羽举着刀,手起刀落间,人面猿猴的指头被齐根砍。

“你干什?”虐尸?

韩羽的这一行径让守在大门的几个学纷纷侧目。

只见韩羽把□□背到身后,捡起两只人面猿猴的指头握在手里,犹如握着两只短匕首,“没有武器,先拿这个凑合着。”

他虽然找到了机甲仓库,是武器仓库在哪还不知道,普通□□子弹对人面猿猴的杀伤力太小,犹如鸡肋,这够直接破开战车顶的爪子说不定更厉害些。

南宫丽提着大刀跟在韩羽身后,见识了一番“绞颈女鬩王”的风采。

有了外骨骼机甲的力量增幅,韩羽的每招每式都力量大增,原本一拳去砸碎一颗苹果,如一拳去直接轰烂异兽的脑袋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