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姐,就36个小时哎!”韩翼不解得看向笑着的韩羽,现在死和36个小时后死,有区别?

“说不定36个小时后,星舰开了,淡水装置修好了,我联系上驻军得救了呢!”韩羽宽慰道。

咸鱼法则之一,不到最后一秒,咸鱼都有翻身的!

第44章

“大家分组轮流休息。”

任务大厅里被清扫干净, 床铺并排铺在地上,韩羽抱着枪,往地铺上一躺, 眼睛一阖就睡着了。

天大的事情, 睡醒了再说。

韩翼抱着枪坐在韩羽地铺边, 看着他姐的秒睡功力, 心里啧啧称奇, 他姐这是大将之风啊!恐怕天塌来,她都当被子盖。

韩羽的气定神闲给了韩翼不信心, 原本觉得必死无疑的困局, 如居然觉得, 说不定睡一觉起来, 他就得救了呢!

韩翼看着睡得香甜的韩羽,心安定了几分,眼睛死死盯着监控大屏幕,关注着星舰外的异兽情况。

那些围困星舰的异兽在他全体撤回星舰后居然停止了攻击, 只一动不动地呆在星舰甲板上。倘若不是那一双双冒着血气的红眼睛, 还以为是一座座静止不动的雕塑。

韩羽刷得睁开眼睛,翻身坐了起来,“我睡了多久?”

“姐?”韩翼扭头看向韩羽,“才十来分钟。”

“姐,你再睡会,这会没什异状。”韩翼指着监控屏幕中一幢幢呆立不动的黑影。

“才睡了10分钟?”韩羽扭扭脖子, 她以为己起码睡了几个小时,疲惫感全都消失了,“难不成是之前睡太多了?”韩羽暗嘀咕,毕竟先前一子睡了六天六夜, 还泡了那多的修复液,不就像嗑了十全大补丸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