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和之前一样。”张沉水没头没脑来了句。

然而韩羽小队的几人都明白了他的意思,这攻击的节奏和习惯就和之前他遭遇人面猿猴时一样,在众人放松警惕的时候突然再次袭击。

“这异兽还会战术了?”

韩羽莫名想起那句话“浓缩的都是精华”,那只人面猿猴个子不大,估计是技点都加在了脑子上。

“查到了,门禁卡是殷海的。”关牧云看向韩羽,“就是你先前抢回来的那张卡。”

韩羽捂头苦笑,“我当时还想着,反正异兽不会刷卡进门来着。”

“看来那只人面猿猴有着超高的智商,甚至会模仿学习。”关牧云想起那些消失不见的武器装备,或许他连武器都学会了使用。

“现在怎办?”张沉水问,他也相信韩羽和关牧云的看法,那个身影很就是人面猿猴,如此一来,414行星上的情况就复杂了,接来会发生什事情都难以预料,必须要尽快逃离才以!

“通讯信号还没有恢复,联系不上地驻军,也联系不是第军区。”关牧云道。

“那我直接去找当地驻军。”韩羽道。

“外面都是异兽!冒然去恐怕就回不来了。”张沉水反驳。

“我开星舰去!”韩羽道,“没有星际航图,开不外太空,在陆地上空开,总没问题吧!”

“姐你会开?”韩翼心想,他姐这神?星舰都会开。

韩羽摇摇头,理所当然道,“我不会啊!”随即看向心目中的万“小叮当”关牧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