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牧云做决定,“我坐小飞船脱离星舰,然后发布公开消息,你继续朝着地球前进。”

如此一来,就算被定为到位置,追杀也只会朝着关牧云的位置去,星舰上的学则相对安全。

“倘若,我是说倘若。”关牧云笑道,笑容中带着温润的书香卷气,云淡风轻又浸润人心,“倘若我失败了,舅舅、以及414行星上的真相,就拜托给诸位了。”

说着关牧云深深地鞠了躬。

“我陪你一起!”韩羽上前一步走到关牧云身边,眼角闪过调皮的笑意,“我有主角光环庇佑!我死不了!”

第50章

“我是幸运波y!为什不带上我!”江涛愤怒地瞪着登上小飞船的三人。

特别是盯着韩羽, 主角光环是什?比他的幸运s还厉害吗?

韩羽挥挥手道别,“正因为你是幸运s,你才要留在星舰上, 要把大家安全带回地球啊!”

大家伙争来争去,最终是关牧云、韩羽、韩翼三人登上小飞船, 韩翼说什都有跟着她姐一起走,打都打不跑。

“星舰上的指挥就交给你了。”关牧云对张沉水道。

张沉水重重点头, “地球再见!”

封闭舱门, 关牧云坐驾驶位,韩翼座副驾驶位,韩羽则一个人占领了整个后排,支着腿歪歪斜斜地靠在椅背上,惬意得不行。

韩翼瞧了一眼轻松惬意坐没坐相的老姐, “姐,你都不紧张吗?”

“我超紧张。”韩羽支着脑袋,晃晃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