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牧云和韩翼都系着安全带,在座位上做得稳稳的,只有韩羽在空中乱飘。

手脚并用的爬舱顶,老老实实地系好安全带,韩羽问,“接来我怎办?该发的东西都发去了。”

除了韩羽的一番诛心之言,414行星惨案的始末以及异兽现智慧首领的消息,所有的举证视频,全部都已经发布公开在星网上。

“我已经把现阶段够做的事情都做了。”关牧云一边操控着飞船避让着飞速而来的陨石,一边对韩羽道。

他已经做了所有的努力,问心无愧。

韩羽看着关牧云操控着飞船灵活的躲避着陨石,大呼刺激,“这个就像、就像那个游戏!”

“就是那个游戏!”韩羽绞尽脑汁地回忆上辈子玩过的一款游戏,就是这种飞速躲避的游戏。

韩羽想了好久,怎也回忆不起来那款游戏的名字了,恍惚间才发觉,上辈子已经是那远的事情了,她好多好多的记忆都模糊不清了。

“你要不要来开开看?”关牧云道,“马上脱离这片陨石带,你来试一试?”

“好呀!”韩羽欢快地应。

“我也想试试。”韩翼举手申请,小心翼翼道。

“先来后到!排队!”韩羽不客气道。

屏幕上的最后一片陨石消失的瞬间,韩羽兴致冲冲地解安全带,飘到前排,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关牧云替换驾驶座位。

“轮到我了!”

韩羽拍拍关牧云的肩膀,没有反应。

韩羽定睛一看,魂都丢了一半,只见关牧云面无血色的依靠在驾驶位上,双手虚虚地放在操控台上,韩羽只是轻轻一碰,他的手就无力地垂了来,显然已经失去了意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