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红胡子虎目一觑,大手一指,扭头对着手道,“把这个巧言令色的小白脸打一顿再丢去宰了!”

两名手上前就要控制住韩羽,韩羽如一只灵活的小鱼闪躲开,“我会打架,开飞船、开机甲,吃饭!干活多!请让我为红胡子海盗团做贡献!”

韩羽信誓旦旦,只差剖一颗黑星,以证明己一颗黑心向盗贼了!

被拎在手上,双脚悬空的韩翼立马反应过来,“对的、对的,我姐比我厉害多了!”

红胡子的脚步一顿,上打量了一韩羽,“女孩子?”

韩羽被打量的浑身一个激灵,眼神却毫不畏缩,直直的看着红胡子香克斯。

“行吧,饶你一命。”红胡子挥手对手道,“把她送去陪茜茜玩。”

又指着昏迷不醒的关牧云说,“这个处理了,和小飞船一起炸了,留个视频交差。”

“别!别!别!我这学是大宝藏,他会开机甲、修飞船、造星舰,是万王!有他在,我红胡子海盗团一统星际指日待!”韩羽积极地推销关牧云。

红胡子瞥了一眼顺着杆子就爬的韩羽,已然称“我”红胡子海盗团了,这一届的军校生这狗腿?

红胡子故作犹豫,“是,他看上去已经快不行了,留着他浪费营养剂。”

“我吃的!我的营养剂分给他就以了!”韩羽立马道,心想,蹭了关牧云十几年的零食,都在这等着还呢!

“行吧!”红胡子香克斯大手一挥。

三个人的小命算是保住了,而他那架破损的小飞船则被扔进了宇宙中,一炮轰成了碎片渣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