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搞成了这样!”韩羽瞪大眼睛。

茜茜俯身,笑语盈盈道,“很漂亮,很爱,红色真的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颜色!”

只见镜子里的韩羽一头凌乱的黑发已经变成了一颗鲜红的花菜卷毛!

“这这这!”韩羽指着镜子里的红花菜不置信,“这是我?!”再加上个红鼻子就以扮小丑了。

“超级爱啊!就像是我的亲妹妹!”茜茜兴奋地摇晃着韩羽,“走!我带你去买衣服!”

韩羽被从椅子上拉起来,跟着茜茜风风火火地窜了去。

“美丽的发型要配上爱的小裙子!”

韩羽连忙拒绝,“不不不!我不需要小裙子。”

茜茜停脚步,皱眉疑惑,“为什?女孩子就是要穿爱的小裙子啊!”

说着拎起己的裙角,原地转了个圈圈,裙角飞扬如翩跹的美丽蝴蝶。

“好看?”茜茜问。

韩羽点头,“好看。”

洛风格的宫廷复古裙,蓬蓬的裙摆上绣满了繁复的立体玫瑰,华丽而甜美。

穿上就是甜蜜小公主。

“好看为什不喜欢?”茜茜不解,挽住韩羽的胳膊往衣服店铺里走。

琳琅满目的店内弥散着清甜的气息,各式各样的小裙子看得人眼花缭乱。

现在居然还有这种店铺吗?韩羽活到十岁,所有的衣服全是军区直接发的物资,妈妈张宜菲也是一年季的制服,韩羽还以为全世界都是如此。

“快!试试这一件!”茜茜挑一件粉色丝蓬蓬裙。

“真心谢谢!”韩羽连连摇手,“有裤装卖吗?我习惯穿裤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