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牧云这才闻声低头瞧了眼给己开门的红卷毛小矮子,灿然一笑,“很爱啊!”

韩羽一肚子的火气就像憋气的气球,嗖一没气了,跺跺脚,“长得高了不起啊!”

关牧云忍不住伸手揉了一把韩羽的小卷毛,手感是想象中的蓬松软和,“这是要变装吗?”

“不是。”韩羽一缩脑袋,从关牧云的大手逃了来。

“这是茜茜,红胡子香克斯的女。”韩羽介绍道,也不知道关牧云对现在的情况了解多。

“这是关牧云,我学。”韩羽向茜茜介绍,茜茜只是矜持地点点头,并不像面对韩羽时的那般热情似火。

“你身体感觉怎样?肚子饿吗?”韩羽询问。

关牧云回答道,“没事,已经补充过营养剂了。”

韩羽皱眉,“你要多吃点,营养不良呢!”

关牧云手指微微一缩,“我长身体,马上就没事了。”

韩羽点点头,不再多言。有茜茜在,他也不好多说什。

“我去看看老爹他回来没有。”茜茜起身离开房间。

房间里安静来,只有韩翼睡得呼啦呼啦的呼吸声。

“很爱。”关牧云指指韩羽的脑袋,再次夸赞道,他好像很久没有见过这样爱放松的韩羽了,在记忆里,韩羽从小就是从容不迫、懒懒散散、万事不挂心的模样,不知道从什时候起,她的那份淡然从容不见了,时刻像一只受惊的小动物一样紧绷着身体,随时准备伸爪子反击。

韩羽不好意思地摸摸头上的小卷毛,小声道,“像一颗红花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