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翼醉酒已经醒了过来,看到韩羽二人回来,一个咕噜翻起身,“姐,现在怎办!”

“趁着他战斗,我炸了海盗船,抢个小飞船逃跑吧!”韩翼大声喊己的计划。

韩羽一头黑线,对大嗓门的傻瓜弟弟无语了,“要不要给个大喇叭你,让你嚷嚷都全飞船都听见?”

“你当红胡子是傻的?人家混到这一步吃吃素的?!”就算在心大,也不放任他三个俘虏在战斗的后方搞事情的。

“我听说有人要逃跑?”一道甜美的女声从门外传来进了。

韩羽三人均是心一紧,严阵以待地看向门。

“还要炸飞船?”红发茜茜笑语盈盈地探进一个脑袋。

韩翼见只有茜茜一人,不禁松了气,“姐,我还以劫持了她,做人质,威胁红胡子放我走!”

韩羽无奈抚额,请问以把他这个傻弟弟的嘴缝起来吗?!

“呵呵呵~”茜茜发一串银铃般的笑声,“小羽,你弟弟和你一样爱!”

韩羽解释道,“他脑子不怎好使,喝了酒就更加不清醒了。”

韩羽身体紧绷,不知道茜茜对韩翼的“反心”会有什反应。

茜茜拍拍手,笑道,“没关系,你刚刚加入,不习惯很正常,以后就习惯了。”

随即捂嘴一笑,“反正你逃不掉。”

韩羽心里一沉,茜茜如此反应倒是让她更加摸不准,不敢轻易动手行动了。

不知道红胡子他如此行事的依仗到底何在,而茜茜又是有怎的底牌,居然敢和他三个俘虏处一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