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恶!恶!”茜茜气得跳脚。

韩羽愣在当场,这是放弃他了?!对方作为第八军区的一名中尉,知道韩羽三人牺牲的消息,打着为他报仇的旗号,此时面对活生生的关牧云怎认不来?!

就算认不来,他三个或许是联邦的平民,如落在星际海盗手里,居然见死不救吗?

不等韩羽细思,飞船内警报再次响起,“第三区域消失。”飞船再次中炮。

“阳电子破坏炮源不足!”

一道道损坏警报就如催命符一般,昭示着红胡子海盗团的末路。

“冲过去归于尽!死也要拉着他一起!”茜茜泪流满面的看着夜幕中那火红的身影。

哪怕是型s级机甲,面对庞然大物般的驱逐舰依然太过渺小,就如鸟雀和狮搏斗,尽管如此,那火红的鸟雀依旧使浑身解数和狮缠斗,只是为了给己的孩子一份活命的希望!

茜茜令,却没有人去执行,

所有人都被这道鱼死网破的命令惊住了。

“茜茜,你坐逃生艇走吧,船长肯定也希望你逃走!”副船长苦婆心道。

“走什走,你都在这,让我一个人去哪!”茜茜如杜鹃啼血般的哭诉,让海盗团的众人窒息沉默。船体破损,源不足,所有人都逃不掉了。

“引擎力65%。”

关牧云不知何时走到了操控台,手指在操控台上飞舞。

“调节线性大炮的输功率。”

“拉开储电循环周期调节ECM以及ECCM强度。”

“高力集束火箭炮做好准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