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是混血,第八军区的大家都是黑头发黑眼睛,这头金头发一直让我很困扰,后来就做了一些调整。”

“现在不是入狱了吗?就恢复原本的样子了。”香取久治耸耸肩。

韩羽摸摸,怪不得关牧云和香取久治长得一点都不像,关牧云是文质书生型的古典美男子,面部线条柔和带着书生气,香取久治则是棱角分明,高鼻深目的样子。

那关牧云的妈妈岂不是也是金发大美人?韩羽的想象中,关牧云这种古典美男的妈妈一定是温柔的大和抚子的模样呢!

胡思乱想间,关牧云过来了,随行的还有韩翼、茜茜、红胡子几人。

关牧云看到香取久治的第一眼也愣住了,显然也是没见过家舅舅金发碧眼的模样。

“舅舅?”关牧云上前一步问道。

香取久治点点头,“再次相见真好。”

韩羽看向红胡子问道,“船长,你知道你袭击又抓回来的人是谁吗?”

红胡子搙了一把蓬松火红的头发,“是谁啊?”

“你不知道是谁,怎还把他抓回来?交易内容不是不留活吗?”韩羽问心中的疑惑,她原以为红胡子知道飞船上的人是香取久治,才把人救回来的。

红胡子海盗团在联邦臭名昭著,罪恶滔天,因为死在他手里的平民和军人太多了。他不仅越货,还杀人。但是就韩羽亲历的两次袭击事件,红胡子海盗团都没有赶尽杀绝,很奇怪!

红胡子长叹一声,“唉,这说来话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