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对比才有发现,s级机甲的确在各方面具有显著的优越性,而且黑色暴风还是十几年前的机型,很多装备都没有升级成最新装置。

“如果集训顺利,原本的打算是给校队领队配置上专属机甲的。”香取久治道。

“什!”韩翼震惊地瞪大眼睛,感觉错过了一个亿!“我会有双s机甲?!”

香取久治点点头。

“天哪!”韩翼疯狂地揪着头发,“我的机甲!”

“说得好像你进入校队领队似的。”韩羽吐槽。

“我怎不进校队领队!”韩翼信满满。

“你别忘了我小队是负债状态!”韩羽提醒。

被这一提醒,韩翼就如泄了气的皮球一般萎靡了,“也不知道什时候拥有属于己的机甲。”

“原本的计划是集训前二十天通过狩猎场让你了解到团队作战的重要性,在狩猎中不断磨合协作,最终成为一只合作无间的优秀队伍,然后在剩的二十天里集中训练机甲操作、驾驶作战。”香取久治说原本的集训计划。

“经历了一场大逃杀,我绝对是合作最完美的队伍了!”韩羽嘲讽道。

“对了,你知道414星上的人面猿猴是怎回事吗?进化的跟人类似的了,不仅会用枪,还会用计谋,虚虚实实,居然带领异兽群把驻军基地给全灭了。”说起集训,韩羽才想起了人面猿猴这茬子事情。

香取久治皱眉,不觉地捏捏拳头,“在集训前,整个414行星,整个狩猎场都经过了仔细的排查,危险性觉得在控制范围内,绝不会对集训学生的生命安全留隐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