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瞬间从甲板跳进船舱。

“飞船底部受到袭击!”红胡子已经坐上了驾驶座。

关牧云迅速脱机甲坐进了副驾驶位,“底部动火线炮,开始迎击。”

“线性大炮瞄准!”

“失去目标!”

“怎回事,到底是什?”韩羽几人看向窗外,原本掀起滔天浪的海面又已经恢复了平静,刚刚的波涛汹涌像是一场错觉。

“飞船上升。”无法确定刚刚的攻击来海洋中的什生物,只将飞船上升,远离海面。

“什时候才开海洋地段?”韩翼忍不住问,飞船已经行驶了很久,是目光所及之处依旧是无边无际的蓝色大海。

“一直往一个方向开,总开去的!”红胡子大大咧咧道,“我这会也不知道在那片海域,大概是在印度洋上吧。”

“没有地图?”韩羽问。

“哪有地图呢”红胡子无奈地摊摊手。

“那你怎和地面上的人联系?”韩羽不解,又没有通讯,有没有地图,双方怎联络?

“开着飞船找啊!”红胡子道,“等接近有效距离后,飞船上的便携信息基站就起作用,双方就以通讯了!就发送定位给我了。”

“你把人藏在地球上,还就不容易找到呢!”韩羽心道,要是不凑巧,红胡子己都找不到路。

“要不我把飞船升高点,看看我这是到哪了。”红胡子到。

“会被军方发现的。”香取久治摇头。

关牧云道,“我必须尽快离开海域,一旦发生战斗,在这海面上,我根本找不到藏身之地,极有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