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羽看着他苍白的脸色, 皮肤泛着不详的青白,全无血色的嘴唇干燥褪皮,心里无端升起一股心疼,挥挥手道,“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走一步看一步,想再多也是无用。”

“先回去休息!睡一觉再说!”韩羽推搡着关牧云和韩翼,又拉上茜茜,让他先返回船舱,“你先去睡一觉!我来守着!”

“姐,你先去休息,我守着。”韩翼道。

“我是队长!听我的!”韩羽强硬道,从海上遇袭,众人已经一天一夜没有睡觉了,又一直精神紧绷着,早已疲惫不已。

“我轮流值守休息,有什事,休息好了,脑子清醒了再商议。”

将其他三人赶回船舱,韩羽穿着漆黑的外骨骼机甲,背着狙击.枪,腰间别着匕首,脚放着火箭炮,坐在飞船的的甲板上,警醒地注视着周遭的一切。

白灿灿的烈日,金黄的沙子被烤得滚烫,热气蒸腾,就连空气都扭曲变形了,韩羽盯着那冒着热气的金黄沙子,心想,要是这会有山芋,丢个进去烘烤一番最合适不过了。

不过山芋烤熟之前,己恐怕要先变成铁板烧,上有烈日暴晒,有灼沙烘烤,钻在漆黑的外骨骼机甲里,就像被装进了铁皮大烤箱,汗水不要钱似的滚滚淌,腌渍得眼睛都睁不开。

还不脱了头盔擦汗,谁知道这看似平静的黄沙之又隐藏着怎样恐怖的存在?搞不好己一摘头盔,脑袋就搬家了。

是即便如此,这漫天的黄沙,这金黄的土地,就连那干枯丑陋的荆棘丛,都让韩羽感到无比的踏实,这一切的一切,尽管艰难困苦,是无比真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