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翼,收到请回答。”韩羽打开队内通讯呼叫韩翼,确保短途通讯保持通常。

一整滋啦滋啦的电流声后,韩翼略微模糊的声音传了过来,“这里是韩翼,收到,收到。”

“一切正常?”韩羽问。

“还行,就是有些小东西。”韩翼回答。

韩羽听到通讯器对面传来的枪击爆炸声,看来路途并不是畅通无阻,“注意安全,随时保持联络。”

“姐,放心,都是些小东西,一枪带走一群。”韩翼看着眼前纠成一团一团的赤色小蛇,眉头皱得打结。

从离开飞船后,他刚刚走了没多久,就遇到了层不穷的小型异兽,就像潮水一般,打退一波,又来一波,明明在红胡子海盗船上的时候,半天看不到一个活物靠近。

难不成飞船掉落的地点是块风水宝地?

队内通讯掐断,韩羽返回船舱查看关牧云的情况。

关牧云已经昏睡了两天两夜,喊都喊不醒,韩羽几人实在不放心,又没有行的办法,只得把他放进了修复仓。

看着静静躺在修复液里的年,哦,已经不称之为年了,身高一米九几,原本柔和的脸庞也棱角初现,已然一副青年的模样了。

查看了一检测仪器上的医疗数据,依旧是一切正常,些微的营养不良。

韩羽垂眸沉思片刻,披上白色斗篷返回舱外继续戒备值守。

红胡子海盗船的悬浮器还有引擎已经全部损坏当机,雷达探测器和热源探测器也在暴风中被撞击损坏,如的红胡子海盗船仅剩的功就相当于一座不移动的火力炮台,以为几人提供一个栖身避难之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