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异变在此刻发生!

沙漠蝎痛苦地挣扎着,硕大的身躯在沙地里翻滚,只见身的沙地突然开始寸寸塌陷沉, 只一个眨眼的功夫,蝎的身子就被沙子吞没了大半,再也翻滚不动。

沙地里形成了一个怕的大黑洞, 吞噬着周围的一切,首先是沙漠蝎,然后是靠近沙漠蝎的红胡子海盗船也一步步被吸卷进去。

“关牧云!快来!”韩羽目龇欲裂,大声喊道。

然而已经太晚了,不过一个呼吸的功夫,红胡子海盗船就剩一个炮台顶露在外面。

韩羽从飞行踏板上一跃而,在炮台顶消失的一刻将己死死扣住,和飞船固定为一体。

一刻便是铺天的黄沙盖面而来,重压和窒息让韩羽眼前一黑昏死过去,晕过去的那一刻眼前繁星万点,犹如置身浩渺宇宙。

己怎就跳来了?韩羽怀着淡淡地疑惑,彻底晕了过去。

“醒了?”

韩羽迷瞪着眼睛,不知己深处何方何地。

“怎跟着跳来了?”

关牧云苍白的脸庞现在韩羽眼前,“飞船的船体坚硬,还有生命维持系统,不用担心。”

“幸好你的机甲刚刚开启的是内循环净化系统,不然会窒息的!”

“沙子的质量非常大,对物体的压力也就大了,沙子的空隙以忽略不计,基本就是缺氧甚至无氧的环境…”絮絮叨叨地科学知识普及,真是熟悉的配方!

韩羽眼珠子转转,看着嘴开合不停地关牧云,心想,活着真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